萧荆

鸽场到处有名存
AO3:Dekadenz_S,看不到更新欢迎去那边找我

【DFB哨向/向哨】Als Die Farben Älter Wurden(1)

我的哨向/向哨正剧大坑……私设如山,无阶级背景,有重要人物死亡情节。

目前开出了两季的脑洞,第一季是童话一代的故事。

(8102年了我还在搞童话cp)

俱乐部=各地公会和地方塔,国家队=首都塔。

更新会很慢,很慢,非常慢。(求各位鞭策我滚去复习……)

————————————————————

柏林首都塔隐藏军规第一条:别和向导打赌。


这已经是杰出的黑暗哨兵尤尔根·克林斯曼接手首都塔的第三个年头。国内国际都不大太平,战争随时可能在某地爆发。

分散在各地公会的最杰出的德国哨兵和向导已经受召回到首都塔,排着队等候检阅。

克林斯曼走出门,跟在他身后的是他的向导尤阿希姆·勒夫。黑暗哨兵本不需要向导,当初他们宣布结合的时候,全国的哨兵向导宿将都深感震惊。

而那只是起源于考哨兵向导培训官资格证期间无意擦出的电光石火。没错,克林斯曼确实不需要向导的协助,但那个有着一头浓密黑发的年轻人表现出的机敏睿智,意外地征服了他的心。巧的是,这位优秀的向导还没有和哨兵结合过。

“你愿意做我的向导吗,Jogi?”

黑发男人以一个吻回应了他。

“愿意效劳。”

再后来,克林斯曼接了沃勒尔的班,成为首都塔的领袖,勒夫跟在他身边协助,做着首都塔的媒介人。

阴沉的天幕下,春季的西风带来凉意。克林斯曼扫视着眼前的哨兵和向导,稍稍清了清嗓子。

“小伙子们,国家需要你们的时候来到了。你们是德意志最优秀的哨兵和向导,是守卫国家最重要的一支特战部队,是刀锋,也是快马。在眼下的局势里,你们要随时做好为国征战的准备,这也是你们从欧洲各地的公会来到这里集训的理由。战争从来都不是儿戏,你们可能面临的,是受伤,是死亡,是未知的前路。如果你们愿意面对这样的前路,守卫这片国土,在自己的军功章上添上一笔,那么,就留下来,否则,随时欢迎你们离开,现在就可以。”

黑沉沉的队伍站成一片森林。没有人动。

“暂时没有人离开吗?很好。接下来我们将会开始集训,一旦时局的变化需要我们出战,我们的军刀就会随时出鞘。做好准备了吗?”

“做好了!”

哨兵向导的吼声响彻云霄。

“德国从首都塔到地方塔,一向遵守哨兵向导自愿结合的原则。我想,你们中有一些人已经有了自己的结合意向,有需求的话,可以向勒夫先生报名。我们会为你们主持仪式。其他人,给你们三天时间做匹配度测试,自行填表格完成测试,勒夫先生会根据结果为你们提供建议。这会与各小队的分组安排挂钩,也可能关系到你们未来的结合对象。我们目前的情况,还和往常一样,哨兵比向导人数要多,没有结合对象的向导们,要承担和更多哨兵组队出任务的职责。有结合对象的向导,也请分担一下这些任务,希望各位哨兵管好自己,不要吃醋。”

队伍里爆发出一阵低微的笑声。

“我就说到这里,接下来的日子里,会陆续公布特战队的新安排。有问题的话,找我和各位相关负责人谈。解散。”

克林斯曼径直走向首席哨兵米夏埃尔·巴拉克。

“有结合意向吗,米夏?”克林斯曼的声音忽然减小,温和得像是聊家常。

“暂时还没有,长官。”

“集合之前,我就收到了一波表格。”勒夫走了过来,“米夏,你猜谁在表格上填了你?”

克林斯曼笑笑:“想和首席哨兵结合的向导,怕是能从这里排到勃兰登堡大门吧。”

“错。就两个人。猜猜是谁吧。”

“托尔斯滕和米洛?”巴拉克问。

“正是。”勒夫点点头,温和地勾起嘴角。

如果有且仅有两个人,那么也只能是弗林斯和克洛泽了,克林斯曼想。这三个人从第一次一起集训就是好友,一直没有定下来谁和巴拉克结合的原因,是巴拉克自己心意未决。

“有想法吗,米夏?”勒夫问。

“他们都是我重要的朋友,这让我怎么选。”巴拉克苦笑。

“没关系,你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这个问题。回去休息吧。”勒夫转身向克林斯曼,“我们再聊聊其他人的问题。”

“这次有结合意愿的哨兵和向导只有一对。卢卡斯和巴斯蒂安。”向塔内走去时,勒夫说。

“蒂莫和菲利普呢?”

“没有结合意向,也没有测试意向。”

“他俩不会还在因为菲利普回拜仁公会的事情冷战吧。”

“谁知道呢。”勒夫叹了口气。“蒂莫当时差点一气之下找人抹掉他关于菲利普的记忆,被斯图加特地方塔的人硬拦下来了。年轻人的心思啊。”

“看来你的消息很灵通啊,Jogi。”

“这一年里,我可是在到处跑。”

两人上了楼,楼道转角处,拉姆正拉着希尔德布兰叙旧,两人说笑着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松鼠在豹子的身边开心地跑动跳跃。

“一见面直接冰释前嫌了?我们打个赌吧,Jogi。”克林斯曼的手勾上勒夫的肩膀,“赌他们一年之内会不会结合。”

“我赌不会。”勒夫想了想。

“我赌会。赌什么?”

“不赌大的,一瓶法国吕萨吕斯酒堡的甜白酒如何?”

“这赌得还不大。”克林斯曼无奈地笑笑,“到时候你可要破费了。”

“这可不好说。”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萧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