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荆

鸽场到处有名存
AO3:Dekadenz_S,看不到更新欢迎去那边找我

因为我本人太忙加上缺乏创作思路,《生活大地震》我差不多要坑了(dbq)……不过读者还要吃粮,在此情况下看到有人写类似梗也觉得挺不错的,可惜我没能早一点看到及时沟通,不然的话,说不定我那个大纲就活过来啦🚬
总之虽然初始设定相似度很高,不过两篇文后续剧情完全不同(有兴趣可以戳我文章列表翻前面的大纲),我也觉得“卡恩莱曼狮子糯糯abo四口之家”的设定不应该是我独占的,所以就声明弃权啦。另外我没有参与《莱茵河畔爱情故事》的创作,以后有心情可能还会填《生活大地震》的坑,两个故事是互相独立互不影响的。

李靓蕾Jinglei:

我和 @取也 以及qq群850684107联合创作的《莱茵河畔爱情故事》与 @萧荆(今天也没有睡醒) 创作的《生活大爆炸》仅存在设定上的部分重复【狮卷是AO夫夫有两个儿子小狮子和糯糯】,后续创作脑洞与对方无关,如有抄袭,请批评指正。

评论 ( 2 )
热度 ( 9 )

© 萧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