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荆

鸽场到处有名存
AO3:Dekadenz_S,看不到更新欢迎去那边找我

【南大门恩仇记】试读篇 班干部不在的日子

恭喜科帅带领(国家队队员不在的)拜仁喜提开门红!
今天被堆堆的事情搞得很难受,写点沙雕文缓缓。
感谢 @茄子 太太批准我借皇马《损友记》的设定,本德甲女孩终于可以开始更校园AU的拜仁(及德甲其他球队)沙雕文啦!

————————————————
1.
“班长不在的第n+1天……”
“想他……”
乌尔赖希的一天从早晨躺在床上哼哼唧唧开始。
“好了好了,谁不知道啊,你不就是不想在跟法甲巴黎班的联谊会上跑后勤嘛。”对床弗吕希特尔冲他翻了个白眼。“说到巴黎班,班长前几天还在跟他们班的特拉普在外面浪呢。呵,男人。”
“诶你说为什么特拉普这种存在也没能改观一下班长的衣品和直男自拍啊。”
“你说班长衣品不好还直男自拍?”弗吕希特尔一个翻身下了床,冲上对面床,即将把乌尔赖希扼杀在被窝里。
“我错了克里斯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我以后再也不在你面前黑班长了——”
寝室门突然开了。
咔嚓!
阿拉巴举着手机站在门里,拍下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哎哟哟年下小攻什么的最好吃了……”
“大卫!!”
床上正在厮杀(?)的两个人突然同仇敌忾,以最快速度冲下床把阿拉巴扑出门外。
乌尔赖希顺便抢下了他的手机删除照片。

2
“所以……”扑在阿拉巴身上的弗吕希特尔幽幽地说,“你可以评价一下班长的衣品和自拍水平吗……”
阿拉巴瑟瑟发抖,挣扎着夺路而逃,手机都没拿。
卡门寝室的人真的一点都不能惹啊……

3
#学习委员胡梅尔斯的科普时间到#
卡门寝室,指德甲学校拜仁班101寝室,现有诺伊尔、乌尔赖希、弗吕希特尔三人。
由于该寝室平均身高较高(193/189/190),且这三个人都有放学后约架堵教室门寝室门的令人胆寒的技能,由此得名,卡门寝室。

4
乌尔赖希和弗吕希特尔翻看着阿拉巴的手机。
这小子平时都拍些什么玩意啊……
数量最多的就是罗本和里贝里的黑照,还有其他各种寝室生♂活照和果照,穆勒打牌输了内裤套头照,基米希在网球场上抱诺伊尔大腿求轻虐照,诺伊尔偷吃巧克力酱照……
“真是只有咱们想不到的,没有他拍不到的啊……”
咣当。
卡门寝室的门又开了。
里贝里和罗本一副来者不善脸,看着正在翻看手机的两个人。
“听说,你们抢了大卫的手机?”
“他偷拍我们两个,我们只能抢咯。”
“有你们这么欺负人的吗——”正在挽袖子的里贝里走向两个人,随后,脸上的表情迅速僵住。
乌尔赖希举着手机对着他。
屏幕上是里贝里骑着一辆粉红色小车的照片。
罗本一脸疑惑地凑过来,右滑了一下屏幕。
自己全身上下只穿着一条花内裤的照片出现在他面前。
罗本和里贝里对视一眼,两个人的脸色都有点黑。
“家教不严啊……”
“我觉得我们不用把手机还给大卫了。”
“但是,你们能把他的手机借我们一下,我们把自己的黑照删完了再还给你们吗?”

5
“人都到哪儿去了?!”
新来的班主任科瓦奇推开班门,里面只坐着稀稀拉拉的几个人。
“老师,我建议您去寝室楼找一下。”由于全寝室只剩下他一个人而空虚寂寞的瓦格纳坐在第一排,看向科瓦奇。

6
于是科瓦奇就在101寝室抓到了围座在一起删照片的四个人。
并且喜提扯着他衣角告状的阿拉巴一只。

7
在寝室楼抓到一支浩浩荡荡的大部队后,科瓦奇和克洛泽在教室会合。
“人我给你带来了。”克洛泽指了指身后的几个预备班小伙子。
“……我说,你以后能别一本正经说这种吓人的话吗……”

8
在联谊踏青地点看见巴黎班的时候,拜仁班的同学们欢欣鼓舞。
“吉安——”
“阿尔杨——”
巴黎班一下大巴,布冯就冲向了罗本,两人抱成一团。

9
欢乐的联谊游戏以拜仁班3:1战胜巴黎班结束。
虽然两边班干部都不在,但是活动还挺成功的嘛。
乌尔赖希终于有时间向班长汇报今天早上的黑照事件了。
“所以他拍的那些东西你们都删了?”
“科瓦奇老师进来的时候,我们以最快速度删除了整个文件夹。”
“干得漂亮,斯文。对了,告诉阿尔杨和弗兰克,在我回来之前,最好选择性失忆一下。”另一边,在山里骑自行车的诺伊尔发出了这句话。
老子半夜偷吃班级活动室冰箱里的巧克力酱不知道被谁换成了辣椒酱,衣柜里放了个泰迪熊之类的事情,你们俩室友知道也就算了,要是传出去,班长的脸往哪放啊。

评论 ( 7 )
热度 ( 41 )

© 萧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