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荆

鸽场到处有名存
AO3:Dekadenz_S,看不到更新欢迎去那边找我

【南大门恩仇记】2 竞赛班成员回来啦!

虽然喜提大力神杯的真·天选之子托利索还没回到拜仁参加训练,但是也快了,所以就提前写出来了。

半主力阵容输了尤文不开心qwq……

 

1

101寝室群。

弗吕希特尔:班长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想死你了。

诺伊尔:快了……

乌尔赖希:克里斯是真想你……他都把你的泰迪熊拿出来抱着睡了。

诺伊尔:???

诺伊尔:@弗吕希特尔 赶紧给我放回去!

这位年轻人,请停止你的迷弟行为。

 

2

国家竞赛班历届学生大群(不含老师)。

诺伊尔:是不是名字里带克里斯的人都有点可怕……

克罗斯:我觉得是。

赫迪拉:得了吧当初在皇马班最可怕的就是你了吧。

克罗斯:我觉得名字里带卢卡的人都挺可爱的……

波多尔斯基:AHA!

厄齐尔:……波尔蒂,我觉得他没说你。

赫迪拉:Mes你终于出现了!

克罗斯:Mes我想死你了!

德拉克斯勒:师父我也想你呜呜呜呜呜……

(此处刷屏)

 

3

罗伊斯:我觉得叫马里奥的人一般也都挺可爱的。

戈麦斯:我觉得你说得对。

罗伊斯:好……吧……那你下次能别串班借我发胶了吗?

 

4

假期里,各大国家竞赛班成员都在外面浪,而班主任科瓦奇老师带着剩下的大部队去美国交流了,这让大家很伤心,要全班聚齐还要等一阵子了。

赫尔曼老师宣布临时带班,召集竞赛班成员回去进行学期前训练的时候,大家嘴上唧唧歪歪不想回学校,放假没放够,其实身体一个个的都很诚实……

呃,此处说的是,大家订回去的机票相当积极。

因为除了喜提冠军奖杯的托利索,大家的竞赛班成绩都……呃……比较惨。

众人非常期待回学校之后成绩能翻身。

 

5

“曼努!”

“马茨!”

“托马斯!”

三位班干部在班门前激动地抱成团。

老班长拉姆毕业了之后,诺伊尔接了班,而拉姆的另一个隐藏身份——拜仁班棋牌室室长——转交给了生活委员穆勒。

从此以后,稳定的打牌四人组就经常陷入三缺一的窘境。

博阿滕也打牌,然而由于牌技太臭而惨遭嫌弃,基米希瓦格纳他们偶尔也打一打,然而一直缺少一个稳定的牌友。

于是打牌组早在假期里就商议好,开始将罪恶的黑手伸向了——

 

6

“莱——昂——”

刚刚转进拜仁班的莱昂·格雷茨卡惊奇地看着三个冲他跑过来的竞赛班同学。

虽然在竞赛班已经很熟了,但是突如其来的热情还是让他有点无所适从。

“呃……怎么了,有事吗?”

“莱昂,拜仁班的优良传统了解一下?”今天的诺伊尔眼睛里仿佛有星星。

“我们的一项重要事业就靠你啦。”今天的胡梅尔斯热情似火。

“所以你们是要我——”格雷茨卡一脸不解。

“打!牌!吗!”穆勒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激动了。

 

7

“你们在竞赛班就问过我这个问题了……我不打牌,真不打。而且也不会打。”

“不要紧嘛。生活委员兼棋牌室室长亲自授课,只要一小时,包教包会!”穆勒已经把格雷茨卡搂在怀里了。

“我真的不打牌。”格雷茨卡一脸严肃地举起手机,“你们再这样我就只能呼叫赫尔曼老师了。”

“你们在干嘛?”赫尔曼老爷子突然一脸威严地出现了。

胡梅尔斯抓了抓头发:“没什么,老师,竞赛班同学快一个月没见了叙叙旧……”

 

8

人称男神与男神经寝室的106寝室今天异常安静。

“……”高冷学霸莱万仍然在埋头看书。

“……”发展新牌友失败的穆勒正在面壁。

 

9

上课时间到。

赫尔曼老师领着托利索走上讲台的时候,底下众人一脸冷漠。

“让我们祝贺一下Coco同学所在的法国竞赛班获得冠军!”

啪啪啪啪啪啪。

托利索往台下看去,只见众人表情和善地鼓着掌,然而每个人眉宇间仿佛都写着三个字母。

mmp。

好吧台下这帮人绝大多数没过初赛也是挺惨的……

蒂亚戈你也那么看我干嘛又不是我们班把你们班比下去的……

托利索心里苦,托利索说不出。

早就要转班过来的帕瓦尔怎么还不来啊,你要是来了还能分担一半精神伤害。

 

10

其实也没什么,当初勒夫老师在德国竞赛班把克罗斯领上台祝贺他们皇马班拿下欧冠的时候,拜仁班的同学们一个个也是这个表情。

 

11

然而,作为德甲学校的优秀班集体,拜仁班的同学们可是不记仇的。友谊第一,比赛……比赛是啥?不是都翻篇了嘛?

反正大家各自怨念完了也就没事了,过后还是一起笑嘻嘻地骑自行车去食堂去寝室楼。

 

12

格雷茨卡觉得拜仁班的氛围挺好的,除了打牌三人组有点可怕之外。

要说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就是有点想迈尔了。

评论 ( 6 )
热度 ( 39 )

© 萧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