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荆

鸽场到处有名存
AO3:Dekadenz_S,看不到更新欢迎去那边找我

【梗接龙·TMTK】当灭霸打了响指之后…

魔鬼生贺噫呜呜噫(用颤抖的手拿过接力棒)

加蛋锅巴:

接 @沧浪沧浪 的兔鱼和 @啊啊啊阿宪宪 的豆腐丝和 @爱吃甜酒果的段太太 的金红(好吧lof的这个@功能我真的不是很会用233333)


灭霸为了宇宙的生态平衡,打造了一个反科学的全能手套,只要他打个响指,就会随机有一半的人类化成灰消失。


  谁也不知道下一个消失的是谁。




好吧我知道在娃生日的第一天就接这个灭霸梗显得我特别不是人23333,好吧我是魔鬼!祝娃生日快乐!!算是迟到的生贺吧!我超喜欢你!新的一岁最好的小俊俏也要继续努力!!褶子精女孩听不得一点对于你的批评!新的一岁也会努力把骂你的人骂回去!(好啦不会啦不管其他人怎么说你都是我们最好的托马斯!!!爱你!!!笔芯!!!!!!!!)




“我喜欢你,”


“我也是,托马斯。”


这不是男孩的第一次告白,也不是男孩的第一次回应。


但这次不太一样。


他还没有说完。


金发的男孩歪头看向身边头发蓬松的少年,他目视前方,咧着嘴角,喉结不安分的上下活动,男孩的右手搭在少年瘦削的肩上安静的看着他,等着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他感觉到左腰上少年攥着他衣服手收紧了,异国美丽而灿烂的阳光下,琉璃珠一样的眼睛里湖光潋滟,卷发随着风缓慢颤动。


“我喜欢得想在这里吻你。”


男孩愣住了,他不可置信得抖了一下,刚想问少年到底在说什么,却被队友的一声叫喊吸引了注意,身边的少年张牙舞爪的大喊大叫,和对面的队友嘶喊着,和刚才羞涩不敢看向自己的少年判若两人。


可他的手还是紧紧的抓着自己的侧腰,手心滚烫的温度和控制不了的颤抖全在蜂拥着传达同一个信息:


我爱你。


克罗斯加入国家队已经8年了,但认识穆勒却不止这些年,和安静稳重的克罗斯不同,大大咧咧的穆勒刚来变风风火火的和周围的所有人打成一片。


磁铁异极相吸,可能就是互补的性格,成功的让两个年轻的少年疯疯傻傻的闹在一起,坦白来说,克罗斯喜欢穆勒开心的张着大嘴扑向自己,半夜悄悄钻进自己的被窝里长手长脚缩成一团,第二天早上睡的七扭八歪却又会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笑着咯吱自己。


这一切,克罗斯都喜欢,很喜欢,非常喜欢。


所以在穆勒在一次自己的助攻后完美的射门时抱住他,毛乎乎的脑袋埋在他的肩窝里,带着止不住的笑意说着我太喜欢你了托尼时,克罗斯不假思索的应道:


“我也是,托马斯。”


仅仅是喜欢。


可这不够。


克罗斯隐隐的感觉到了,在穆勒高耸的眉骨下,那双波斯猫一样狡黠的异色瞳里,克罗斯清清楚楚的读出这个信息。


你想要什么?托马斯,你想要什么?


你想要我爱你吗?


这个答案,克罗斯知道了整整八年,从那天起,从异国球场的空气中弥漫的意气风发的少年低声有力的告白里,从少年每一年站在不同的球场上说的那句我喜欢你里,从开朗的青年咧开的嘴角也掩盖不了的清浅的悲伤里,从分到一室,几近而立的男人抑制不住颤抖的双手和垂下的眼帘里,克罗斯一直知道。


那自己爱他吗?


仅仅是喜欢吗?


克罗斯不知道,他一向直来直去,平平淡淡,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自己看到什么,就会毫不犹豫的说出来,可对穆勒,他做不到,他做不到推开他,也做不到拒绝他。


那是托马斯啊,人人都喜欢的托马斯啊。


那是在他说出既然一起开始,就一起结束后兴奋得喝到微醺,搂着自己开心大笑的托马斯啊。


那是他每次拥抱都会几乎不可察觉的僵硬又会开心得亲吻自己颈侧的托马斯啊。


我喜欢你,喜欢得想在这里吻你;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踢球;


我喜欢你,我们会一起拿到冠军的!


我喜欢你。。。。。。啊托尼别擦你那双鞋了快过来举这个大杯子!


我喜欢你,托尼!我们是世界冠军啊!!


我喜欢你,你去哪儿我都喜欢你;


我喜欢你,我就知道你一定能帮我们打进第一个点球!


我喜欢你,明年能去俄罗斯啦,托尼,我可以亲亲你吗?


克罗斯的大脑里仿佛有飓风卷过,想着这是世界杯失利后国家队的第一次相聚,他抬头,看着不远处向自己跑来的穆勒,于是他再一次弯下腰,手指还未触碰上球时,又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


“我。。。。。。”


“我也,”


抢答一般几乎要脱口而出的话语却因为男人不正常的停顿让克罗斯奇怪得抬起了头。


他的托马斯在消失。


他的托马斯怔怔得看着自己正在消失的双手,他看见那双透亮的瞳孔里,倒影出来的慌张的自己。


克罗斯伸出左手,想要抓住还愣在原地的男人。


得到的不过是消散的尘土。


我也爱你啊。









好吧图书馆肝文实在写的太草了2333333迟到的生贺还是祝我们小俊俏生快!!好吧我知道我是魔鬼,过几天撸篇甜文出来!!


(然后我还欠着一篇鸡兔,一篇磁鸡兔,一篇戈穆,感觉还会越欠越多甜文也不知道到底啥时候才能赶出来233.以及TMTK真的很好吃啊!竹马竹马不好吃吗??!闺蜜向也贼好吃啊!!)


 然后交给 @萧荆(考研闭关不定时更文) 太太!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萧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