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荆

鸽场到处有名存
AO3:Dekadenz_S,看不到更新欢迎去那边找我

【恶搞】是时候找编剧谈谈了

对任何文及作者无恶意,纯恶搞。
电饭煲AU文的一些,呃,规律?

1.
拉姆:蒂莫,我得告诉你一个坏消息,编剧好像改剧本了……
希尔德布兰:啊?
拉姆:我刚才看见你的盒饭了……
希尔德布兰:……

2.
希尔德布兰:我觉得我应该是个前期重要角色。
巴拉克(低头看着自己的盒饭):巧了我觉得我也是。
希尔德布兰:所以为什么接了这么多戏,咱俩的死亡率是所有演员里面的前两名?!
希尔德布兰:我都发现了,一让我跟菲利普搭戏,剧本翻到最后,我有一多半的可能性是挂了。不过还是得说,演死亡戏我没你有经验。
巴拉克:……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吧。

3.
(与此同时,在意大利)
布冯:我觉得我的戏份是杀青不了了。

4.
施魏因施泰格:卢卡斯,你觉不觉得,咱俩的戏份是越来越少了。
波多尔斯基:或者说是“固定串场演员”更准确。
施魏因施泰格:不过好在串场还在一起串。
波多尔斯基:所以说成为DFB影业第一官配还是有好处的……

5.
厄齐尔:我觉得经常换感情戏搭戏对象也有好处。
赫迪拉:哦。

6.
克洛泽:我觉得,我最擅长演的并不是校园剧,所以为什么我还是日复一日地给托尼当学长?
拉姆:看开点,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嘛。
巴拉克:知足吧,演校园剧起码不用你死……

7.
戈麦斯:马口?马口?(扯下他耳机)我觉得咱俩是不是拿串剧本了?
罗伊斯:有吗?……好像真拿串了。哎反正咱俩已经是戏内戏外受伤率前两名了,串不串可能没什么区别……
戈麦斯:区别还是有的啊,剧情不能乱啊。
凯尔:作为一个戏外受伤率其实特别高的人我就吃个瓜。
罗伊斯:说起来我要吐槽一个问题。
凯尔:什么?
罗伊斯:多少年了,为什么配乐那边还不给我换个出场BGM?
许尔勒:而且为什么我也用这个BGM?

8.
穆勒: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其实是个正剧演员。
胡梅尔斯:不要解释了,你就是喜剧台柱子。
穆勒:你知道我有多想换个戏接么……
胡梅尔斯:放心,编剧会给你量身定做剧情的。
穆勒:……

9.
#今天DFB的演员们找编剧谈人生了吗#
罗本:我这有一根不知道哪来的铁棍,借你们,要不要。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萧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