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荆

鸽场到处有名存
AO3:Dekadenz_S,看不到更新欢迎去那边找我

【戈穆/壮花/直球】慕尼黑今日雷阵雨,伴有马里奥降落

沙雕文写手模式的我又上线了……正剧全坑着,沙雕脑洞倒是一个接一个……

脑洞来源是 @童样痴呆 太太的K麦文最新一更里路遇马里奥的剧情……于是我就脑了一段出门捡马里奥的故事,不过是沙雕版本的……

以及我印象中曼朱在拜仁好像真没什么cp,如果有过大概也是没热起来?(知道他跟大狸子好,可惜我站罗贝里不拆)目前见过有粮的只有尤文cp椰壮……

于是我只能让他的国家队队友伊万捡他了,拉郎一发壮花。此花非彼花。

文中众人的身份设定不明确,且并非球员。不然伊万也不会有时间在十月份啤酒节期间跑到慕尼黑玩。

————————————————————

听到外面突然传来一声炸雷的时候,餐厅里的四个人面面相觑。 

不对啊天气预报分明说是多云的啊?怎么突然下起雷雨来了? 

哗哗的雨声响起,厚重的雨帘覆满了整个窗子。 

沉默。 

沉默了一会,穆勒最先放下餐叉发问。 

“这边离停车场多远啊……” 

“两公里吧……”博阿滕忧伤地看了看窗外。 

诺伊尔倒是非常冷静,甚至还愉快地拍了拍身边拉基蒂奇的肩膀。 

“看来这是天意要伊万待在这,继续品尝慕尼黑的啤酒啊。是吧伊万?” 

拉基蒂奇脸色通红地笑了笑。他收到了少年时代的好友诺伊尔的邀请,来慕尼黑参加啤酒节,一天下来被巴伐利亚人民淳朴好客的民风深深感染,被慕尼黑的啤酒彻底灌醉。 

“服务员!再来一扎黑啤酒!”诺伊尔向服务员招了招手。 

   

雨停的时候,四个人晃晃悠悠醉醺醺地走出了餐厅往停车场走。开车回家是不可能了,好在这两天代驾资源丰富。 

“哎这是什么?”穆勒的喊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三人循声望去,看见穆勒捧在手里的小物件。 

一个超级马里奥玩偶。和别的超级马里奥玩偶不一样,它要瘦一些,头上没有戴帽子,而是留着那种头顶的头发偏向一侧的发胶造型。 

“看起来很特别啊。谁掉在路上的吗?”博阿滕挠了挠头。 

“我不管了,我觉得它很可爱!”穆勒把玩偶揣进巴伐利亚皮裤的口袋里,“我要把它带回家了!” 

“……托马斯你三岁小孩吗……”诺伊尔有些无语。 

四人继续前进。 

走了没多远,拉基蒂奇目光被什么东西吸引了,跑到路边去。 

“曼努你看这个马里奥!它的帽子是红白格子的!”拉基蒂奇向诺伊尔挥挥手里湿漉漉的玩偶,“这难道是克罗地亚特别版吗?我回去的时候要把它带回家!” 

他们又往前走了走,博阿滕突然弯下腰捡了个东西。 

诺伊尔凑了过来皱皱眉头:“为什么今天路上有这么多马里奥玩偶……哪个展商撤走的时候掉的小礼品吗?” 

于是大家都凑上来看博阿滕捡到的超级马里奥。 

这个马里奥比穆勒和拉基蒂奇捡到的要矮一截,圆滚滚的胖乎乎的,更像原版的马里奥,区别在于,它的耳朵上多了一对耳钉。 

“嘿巧了我也戴耳钉!看来它很适合我!”博阿滕愉快地指了指自己的耳朵。 

  

诺伊尔有点不开心。 

他的三个朋友分别在去停车场的路上捡到了一只马里奥玩偶,只有他没有。虽然他最初还觉得一个大男人捡玩偶有点幼稚,但是最后看别人都有了,他也有点想要一个。 

大家答应帮他找一个,然而并没有捡到。 

但是作为一个成熟稳重的成年人,即使喝醉了导致心理年龄下降,诺伊尔也还是保持了应有的靠谱,先让代驾把穆勒和博阿滕分别送回了家,然后才和拉基蒂奇一起回了自己家。 

  

博阿滕进门的时候,把攥在手里的耳钉马里奥放在了客厅桌上。 

拉基蒂奇进客房睡觉的时候,把揣在口袋里的红白格子马里奥拿出来放在了床头柜上。 

穆勒迷迷糊糊地摸进卧室把发胶马里奥掏出来丢在了枕头边上,换了衣服睡觉了。 

  

一夜过去了。 

博阿滕醒来的时候感到了一丝宿醉的头疼,以及严重的起床气。 

他是被贾斯汀·比伯的歌声吵醒的,而且声音似乎就来自他自己家里。 

作为一个真正的说唱音乐爱好者,他不能允许贾斯汀·比伯的歌出现在自己家里! 

于是他循声走到了客厅,看见眼前的一幕时,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在做梦。 

“……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里?”博阿滕看着眼前坐在他家沙发上看着电视里贾斯汀·比伯演唱会录播的小胖子。 

“不是你把我带回家的吗?”小胖子无辜地眨了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博阿滕的目光落在了小胖子的耳钉上。

 

拉基蒂奇是肚子疼疼醒的,他在被子里缩成一团,一边揉着肚子一边睁开了眼睛。最近好像经常会无缘无故地肚子疼…… 

(当然,他在医生那里了解到自己并不能食用啤酒等含麸质的食物,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 

然而在看到眼前的景象时,他一声尖叫从床上坐了起来,一下子把肚子疼的事抛在脑后了。 

一个男人坐在他身边的床头柜上低头看着他。 

“Dobro jutro.”(早上好) 

听到克罗地亚语问候,让拉基蒂奇的状态从重度惊吓变成了有点惊喜。 

“你……是谁?” 

被隔壁房间一声惨叫吵醒的诺伊尔跑过去推开房门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是起床方式不对。 

“我是你昨晚带回来的马里奥啊。你是不是肚子疼?要我给你倒杯热水吗?” 

诺伊尔听到坐在床头柜上的有着V型发尖的男人说出一串克罗地亚语,一时间有点凌乱。 

“呃……他说啥,伊万?” 

  

穆勒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身边有什么东西暖暖的。睁开眼睛的一刻,他揉了揉眼睛,然后也发出了一声尖叫。 

穆勒环顾了一下四周。嗯,确实是自己家卧室…… 

所以我托马斯·穆勒这种正人君子什么时候到了喝醉酒会带男人回家的地步了?! 

穆勒开始回忆昨晚喝多之后发生的事。 

不对啊不是曼努送我回家的吗?而且我回家的时候肯定是自己一个人…… 

睡在他身边的男人醒了。 

“早上好,托马斯。” 

“呃……你是谁?你怎么认识我的?为什么你会在我床上?” 

“我是你昨晚揣在口袋里带回家的马里奥。我听见你朋友叫你名字了知道你叫托马斯。你自己把我扔在床上的啊。” 

“……所以你有没有对我做什么……”

 

几个人互相打了电话,确定别人家里也有一个自称是马里奥玩偶变的大活人之后,终于放心了。 

时间一久,每个人都和自己的马里奥相处融洽。三只马里奥不时承担做饭、家务、陪聊天、陪踢球、陪打游戏以及暖床等任务…… 

于是诺伊尔更不开心了。 

为什么捡到一个居家旅行必备帅哥这种事就没有轮到我头上啊! 

  

拉基蒂奇让他的马里奥变回本体,把他揣在口袋里带回了巴塞罗那的家。 

穆勒和他的马里奥已经一起出去度假了,而且,马里奥至今对“你那天晚上到底有没有对我做什么”这个问题不予回答。 

博阿滕和他的马里奥虽然在歌品这方面始终无法沟通,但是,两人经常一起出双入对,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搂搂抱抱腻腻歪歪…… 

据博阿滕本人承认,他的马里奥整个人都软萌软萌的,太好揉啦。 

  

慕尼黑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有啤酒,有香肠,有强大的球队,下个雷阵雨,还可能会下马里奥。 

就是这么奇妙。

评论 ( 8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