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荆

鸽场到处有名存
AO3:Dekadenz_S,看不到更新欢迎去那边找我

没睡着于是报复社会……
感受一下我的混乱邪恶……
用的p图软件找不到深蓝色所以看着有点难受
图源 @Dear Marco
1.我站猪波不拆不逆,所以猪麦,波兰组(其实这个叫法并不准确)等虽然官方有糖但坚决不吃,这是我非常少见的cp洁癖之一了。
2.兔羊是我少有的雷区之一。
3.有没有注意到我这里面画了多少邪教?
4.戈穆,胡花,豆腐丝是本命,但是对我这种混乱邪恶人士来说,不逆但可拆。
5.虽然有时候会把穆拉当作cp向的火锅底,但是我更多还是吃穆拉友情向,要不然就拉穆。不要被队短的身高和童颜欺骗了喂。

评论 ( 1 )
热度 ( 4 )

© 萧荆 | Powered by LOFTER